『偏执的镜子』

【古辉】沙雕向短打

cp:阿酷×泽西Jimmy×飞机

风格:特别特别沙雕百分百OOC的一个短打(我写的时候没带脑子,所以烦请各位读的时候也别带脑子,快乐就完事儿)

前言:

泽西是真的可爱,真的真的特别可爱。以及为什么飞机住院了,是因为这个是一篇番外,飞机住院是和正文有关系的,然而我正文写了九千字,剧情进度条它才到了40%。高三党又没有精力成天肝文。【我太难了.jpg】


—————————————以下正文——————————————

刚从影院出来直奔医院去看望飞机的泽西,似乎还沉浸在《007》的世界里无法自拔。

阿酷双手拎着一堆补品,都是泽西要他买的。他跟在泽西身后,冰山上的脸上浮现出一丝被融化的暖意,他静静看着泽西模仿着詹姆斯·邦德——右手比出一把手枪的姿势,左手则托着右手手腕,凡是遇到墙角处,泽西就要紧贴墙壁,然后突然一个转身,用“手枪”指向存在他幻想中的敌人。

一个穿着白大褂的医生观察了一会儿,从泽西身边越过,径直来到阿酷身边,开口之前又回头望了一眼玩的不亦乐乎的泽西,小声告诉阿酷,“想治疗精神疾病的话,有专科医院,你来错地方了。”

“谢谢”,出于礼貌阿酷还是对他言谢,“但是他不是精神病。刚看完电影,有点兴奋。”

“啊……那还真是……抱歉,打扰了。”

……继不知多少次阿酷跟其他人解释泽西不是神经病这一点之后,泽西终于到了飞机的病房门口。

他在墙角站定,扒着门框探头往里边看,看到Jimmy坐在病床旁边,正仔细审阅手中拿着的一份文件。至于飞机,恰好在视线盲区。查探到情况后,泽西像触电般缩了回去,心头突生一计。

他警惕的放轻脚步朝病床上的飞机走过去,飞机偏向Jimmy那一侧躺着,似乎已经进入了梦乡。当然了,这个过程中泽西也没忘记用手比划成手枪。

等到飞机进入他的范围之内,泽西突然伸出双手捂住了飞机的眼睛。刻意换了一种声线,对着飞机耳边轻语,“猜猜我是谁?”

飞机带着点无奈的开口说道,“……应该是阿西吧。”

泽西:???我怀疑你在骂人但我又没有证据。以及你是怎么知道是我!

身后的阿酷说话了,“你那草莓味的信息素……有收敛过吗?”

泽西突然严肃起来,“你可以叫我‘省港第二号’(第一号是阿酷)或者‘赌侠之王’的……向导……”,然而这个严肃并没持续几秒,还是破了功,“……不管怎么说,总之你不能叫我‘阿西吧’。”

飞机显然有种在状况外的感觉。一个称呼而已,很重要吗?

做物流生意经常接触到外国商人的Jimmy向飞机解释,“‘阿西吧’在韩语里是一句粗口。”

“哦。”知道原因之后,飞机淡淡的回了一句。看起来他更在意的是这三个字的意思,而非泽西生气的原因。

泽西:???

本身飞机就有一点起床气,更何况他的个性也不习惯同太过于活泼的泽西交流。他摸向了自己枕头底下的枪,并装作“不经意的”让它露出一截黑漆漆的枪口。

泽西:我错了对不起你慢慢养伤早日康复以后想叫我什么就叫什么我先走了拜拜不用送。

说罢,泽西便像一阵风一样溜走了,留下阿酷和Jimmy两个人面面相觑。

“失陪了。”阿酷见状离开。因为他现在有点担心泽西在脱离他视线之后,会被当做精神病带走。

                                                                                       ——END

评论(2)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